KNB黄赤/黄濑君说不敢再和赤司君单独回去了。

*高二夏季六校海边合宿背景

*哲也:“我为什么要被迫吞下这口狗粮?”


-兩年前國中時寫的,突然翻到。文筆拙劣、OOC,但也無從潤飾。

-當時寫得挺開心的,但沒有把握你們能看得開心。


/



    “小黑子,你说小赤司有时候是不是会在无意间做些意义不明的行动?”

    黑子哲也用手环抱着二号,用着和怀里的狗一模一样的眼睛盯着黄濑,那眼神仿佛就像是在看一个笨蛋。

    “那么黄濑君你又为什么要问我这种意义不明的问题?”

黄濑搔了搔头,脸颊突地红了起来,左顾右盼的,最后用只有自己与黑子能听见的微小音量说:“就、就昨天我和小赤司单独回宿的时候,他超、超…  …超级色气的……”

    黑子听着黄濑的声音越来越弱,看着黄濑的脸颊越来越红,不禁怀疑起昨日黄濑穿着泳裤时背后的抓痕是不是假的。


──其实你才是下面那个对吧。


    “所以青峰君说黄濑君昨天一回房就自*的事情是真的啰?”

    “欸欸?小青峰怎么知道的怎么会说出去!……啊,不,小黑子你听我说不是那样的……”

    在黄濑慌乱之际,黑子松开了手,把二号放在了黄濑身侧,趁二号还没乱动的时候拿起手机给他俩拍了张照。


To. 赤司君


我的狗和你的狗,看起来智商一样

【图片】


    黄濑只当黑子的拍照行为是种恶趣味,也没想太多,依旧全程脸红地述说着昨晚回宿的过程。

    “总而言之,就是赤司君一下舔冰棒一下含冰棒的举动无意间让黄濑君高*了?这样太不持久了,赤司君应该很难受吧。”

    “不、不!不是这样的啊小黑子,只是因为这样而情动罢了!没有一下子到那种地步啊!”

    黑子看了黄濑手足无措的表现,觉得好笑地又补了一刀:“可是黄濑君你看下去就是在想说如果真的发展到那个地步有多好。”


    多么诚实。

    因为黄濑看起来真是那么个样子。


    “小黑子你就理解理解一下我的苦楚嘛……今晚我真的不敢再和小赤司一起回去了,你们这次不要丢下我俩了好不好(ノДT)”

    好不好?

    黑子哲也的答案当然是不好。

    他可不想在还剩下一半日子的合宿夜晚,看见一只金毛猎犬对着一只气场堪比狮子的猫儿摇着尾巴汪汪叫。 白天已经够受不了了他可不想连回程都要受折磨。

    不过这内心话他肯定是没有说出来的。 就像他没有把他认为赤司征十郎昨晚对着黄濑的举止根本是故意要逗他而为这个观点说出来。

于是只有脸、只有球技、只有身高、却没法在球场外拥有大脑思考的鼎鼎大名的模特儿,黄濑凉太先生,就这么认为了他的情人是个一点也不心机还特别纯良的天然呆萌 受,从过去到未来都不会做出类似于放置play的虐攻行为。


    “小黑子,帮帮我好不好(つд⊂)”

    黑子哲也摇首,“抱歉黄濑君,我认为我和其他人没有必要插手你和赤司君的家务事。”

    就在黑子哲也说着话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来讯的提示音。


From. 赤司君


黑子,你和黄濑在做什么?

等等你们和桐皇有场练习赛,啊,海常和阳泉他们好像也有一场。

你应该不会忘记时间的,帮我提醒一下黄濑别忘了过来了。


    黑子回了肯定句外加“为什么黄濑君说不敢再和赤司君单独回去了呢?”后,收起了手机,抬起头看见黄濑眼神闪烁。

    “是小赤司对吧?”

    ……你为什么连这也能知道。

    “因为从我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远处的小赤司刚刚正在用手机敲打着讯息。”

    ……你其实只是想表示你无时无刻都在看着他对吧。

    黑子咽了口水,“嗯。赤司君说等等有练习赛,要我提醒你别忘了时间,所以我们现在就先去赤司君他们那里。”

    黑子起身,而后来跟上的黄濑因为那双长得让人想剪掉的腿而稍稍走得比黑子快些。

    这时候讯息来了,黑子打开萤幕看了。


From. 赤司君


啊,他果然是在跟你说这件事啊。

该怎么说呢,其实就是因为看一只烦人的金毛猎犬隐忍欲望到走个路都走得很煎熬的模样很有趣。


    果然是因为恶趣味。

    果然是故意的。

    这时候黄濑转过头来,黑子看他肯定是要问赤司又传了什么讯息来,赶紧回了句讯息就把萤幕关了。

    果不其然黄濑开口就是个问句:“小黑子小黑子,小赤司说了什么(✪ω✪)”

    黑子半真半假地回覆他:“赤司君问我还有什么口味的冰棒很好吃,我告诉他明治的冰棒基本都不错。”

    “小黑子(つд⊂)”




END


一直都喜歡赤右,每每覺得自己不喜歡的時候,就又被重重打臉了。

希望還有靈感能讓我多產糧吧,高中以後就主要待在原創圈了QQ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奈 | Powered by LOFTER